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一个人
——在温煦的阳光里喘过气来
——在芬芳的花丛里站直身子
——在深邃的瞳人里看见自己

草莓味道

分类:生活日记本 | 标签: 草莓   恋爱  
2007-05-22 11:08 阅读(?)评论(0)
  草莓,又名洋莓、红莓、地莓或草果,为蔷薇科多年生草本。由于果形酷似心脏,又晶亮血红,常被人们誉为“相思果”。

  

   跟朋友逛街路过甜品店,很习惯的挑选了草莓味的奶昔,朋友问我,为什么喜欢草莓?我笑了笑,回答说“我就对草莓味情有独钟。”
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和喜欢的味道,因为那种味道与众不同,有种不一样的魔力在深深的吸引着你。   

   草莓是我见过的最活泼的水果,那种酸甜的味道,却让我有一种恋爱的感觉,很甜蜜,又感到有点酸酸的。

   草莓的香味细若游丝但偶尔闻到一下都会觉得非常甜美。

   咬一口,满口甜如蜜的汁液,一直流到心里。

   每一颗草莓,对我都是一种诱惑。

   爱情就像草莓,每一个看起来都让人垂涎三尺,

   可不放到嘴里,永远也不会知道,究竟是甜,是酸?

   草莓爱情,让人看似美丽鲜艳,新鲜的时候,没有不脆弱的。

   谁在第一次情变时就已老练如耐摔耐放的榴莲呢?

  

   我喜欢草莓味道,甜甜的,酸酸的,感觉是一种暧昧的味道,还有被安慰的味道......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2 11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